.陸陸陸醬.

.小甜文擁簇者及製造機
.氪冷門CP莫要責怪
.看個置頂介紹喔

名無花-18.備戰

備戰

每年9月份的最後一個週六,是齋藤堂自開業以來固定的大型夏日演出祭的盛事,在那一天會動員好幾千人的演職人員以及好幾萬人次的觀眾一同參加一整天的活動,齋藤堂的幾大校區的學員都會匯集到東京,就是安排所有演職人員住宿和吃飯都是大工程。這一天被所有人冠以“戰鬥日”,距離正式演出還有最後一周的時間,今天一大早,在齋藤堂的大會議室裡,所有人齊聚一堂,由樋口梨加作為指揮部代表做動員大會。

“感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會議。”梨加今天身著粉色連衣裙,粉色高跟鞋,化了淡妝,在會議主講臺上站定,金色的長髮柔順地披散在腦後,同系列的裝飾品的搭配,讓她看上去精緻又高級。

“今天會議的內容已經發給了大家,所有的問題在今天的會議上要一併解決。”

她停頓了一下,看到了坐在底下的阿多尼斯正朝她偷偷地揮手,輕咳了一聲,拿右手掩了一下表情。

“整天的活動分成4個部分,上午是少兒組,下午是青年組,晚上是傳統組,所有活動結束後是慶功宴。和往年一樣,佐藤佐伊先生負責所有節目的綵排及走臺、大東傑先生負責所有宣傳內容拍攝及宣發、三條院正人先生負責舞臺舞美服裝道具、皆川遙先生負責所有對外媒體接待、總部負責所有的安保及安全。今年新增設了臨時的後勤部,由阪本和樹先生和齋藤摩耶小姐負責分擔以往各部門關於人員管理的壓力,酒店住宿人員吃飯由摩耶姐統一安排,提一句最終的慶功宴在「風葉月」舉行;醫護部門由和樹少爺負責。另外,本次的主持人團隊劃分到指揮部負責,各藝人經紀人協調好自己藝人的對稿及綵排時間,大家必須嚴格遵守本次內容的時間節點及內容輸出。下麵請各部門負責人一一上臺確認自己的部門工作。請所有人員做好記錄。”

新增設的臨時後勤部門,也是齋藤訓和野島讓二想出來的奇招,前幾天開會的時候,和樹見到了傳說中摩耶的暴脾氣,他膽戰地看著阿遙欣賞自家二哥臨危不亂的樣子,默默地在心裡禱告一切順利。

“你別說,梨加這小姑娘這幾年的確成長不少。”坐在齋藤訓身邊的摩耶,湊上去在耳朵邊耳語。

掩藏掉眼神裡的讚許和驕傲,齋藤訓開口,“她是除了我以外,現在最熟悉齋藤堂所有情況的人,要是這點都做不好,也不會讓她每年做這個項目的最高指揮。”

算算時間,梨加負責這個項目已經第7個年頭。十六歲是她的出道秀,在齋藤訓的帶領下按部就班的完成到今年可以一人擔當起統籌工作,可以想像她在背後所付出的努力,畢竟要讓各大部門的主管服氣可不是只有資歷、年齡、經驗,在員工眾多的齋藤堂,光要培養強大的人際交往能力都要耗費很多嘗試。這個小姑娘,從來就是不驕不躁地完成交給她的事情,幾乎沒有什麼原則性地投訴事件,底下部門的主管和員工對她讚不絕口的居多。

“你看阿多尼斯這小迷弟的樣子。”隔開主管桌是藝人團隊的桌子,阿多尼斯又是齋藤堂的頭牌,坐在了第一排的位置,看著梨加的眼神,要有多自豪就有多自豪,要有多愛戀就有多愛戀。

齋藤訓轉頭看了看阿多尼斯,又把視線轉回了臺上的梨加,他大概只能像現在這樣才能看著她了,自從那把鑰匙被收回後,他心裡一直空落落的,她最終還是接受了阿多尼斯的追求了嗎?

阿遙拿著所謂的蛛絲馬跡來問他的時候,他才注意到梨加的細小變化,給他遞交報告的時候,她纖細的手腕上有著限定款的手鏈,再仔細一看脖頸裏,耳朵上,都是配套的,和阿多尼斯發的推特上的一模一樣。然後,他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翻看阿多尼斯的社交賬號,一條一條地去體會其中的意思,去猜測他們會發生什麼。兩個星期過去了,他愈發覺得自己就是個變態。

爺爺一如往日地催促他完成婚禮,最終的結果就是這次夏日祭結束之後,齋藤堂二少爺的婚禮就要擺上準備的日程,“刻不容緩”是爺爺下達的最後通牒,不然老爺子就要撤走齋藤訓的少堂主之位,哪天結婚了再恢復。不想和爺爺略顯幼稚的威脅正面對抗,齋藤訓先答應下來再隨機應變吧。

齋藤堂有一個規定,最長會議時間不超過2小時,梨加看了看手機,還剩下主持人的部分沒有核對,她提議結束大會議,單獨和主持人的隊伍對一下當天的流程和人員安排。她看了一眼坐在人群中的齋藤訓,他朝她點點頭,表示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接下來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各個團隊繼續開小會確認事項並在下班前提交會議記錄。”呼出一口氣,梨加宣佈全員會議結束,每個部門各自找了正副組長又借了各個小會議室繼續之後的細節。阿遙自動請纓參加主持人的專門會議,他需要知道藝人的場次並安排媒體對接的通稿,梨加的表情有一瞬間的感謝,阿遙摸了摸她的腦袋,讓她不要緊張,一切都做的很好。

“走吧,梨花,我們這個臨時部門也要開一次專門會議。”摩耶招呼著第一次來到現場開會的梨花,此次作爲公司相關業務的項目人員出席對一切又陌生又好奇,不過看到自家妹妹,她還是打心眼裏佩服著梨加能在這麼多人面前鎮定自若,換成她的話,光是想想要脫稿說這些內容就要暈過去了。

“阿訓。”經過齋藤訓身邊的時候,梨花停下了腳步,她明白了上次齋藤訓和他說的那個管著很大的公司,所有員工都看著他的真正意義,為自己上次的無理取鬧想要好好道歉,“我現在理解了你上次說的話,這次我也會好好加油的。我會成為合格的齋藤太太。”

齋藤訓拍了拍她的肩膀,“辛苦了,梨花。”

梨花搖搖頭,又往他的身邊走近了一點,剛想開口,財務總監叫住了齋藤訓。

“你先和摩耶一起工作。我去和財務對一下預算。”

“梨花,快來。下午還要回餐廳。”摩耶再會議室門口招呼著。

“來了。”

“梨加!”好不容易等著心上人走進了辦公室,阿多尼斯一個飛撲過去就把她抱在懷裡,腦袋蹭啊蹭,他的梨加太帥了,在主講臺上那麼好看又閃耀,他要為自己的女朋友打Call。

好在其他經紀人和藝人對阿多尼斯也見怪不怪,可是梨加不習慣。

“小少爺,工作場合,麻煩你注意一點……”輕聲提醒他,梨加站穩了身體,稍微拉開了一些距離。

“有什麼關係,大家都知道你是我女朋友啊。”阿多尼斯轉身伸開了手臂又攬住了梨加的腰,拉近了自己。

這還都虧了平時阿多尼斯不離口的“梨加是我女朋友”,現在“夢想成真”,大家即使不知道真假,也都一笑而過的各自找了座位坐下準備開會。

分成小組的專門會議進展起來就快多了。齋藤堂所有在線的藝人都在,1小時內就完成了時間和內容的確認,正人帶著阿多尼斯的主持人服裝進來了。

“給,阿多尼斯,這三套衣服需要你家經紀人保存,場次已經分類好了,當天不要忘記。”

“好的,正人哥。”轉頭讓經紀人接下衣服,阿多尼斯讚歎起來,“哇!這次居然是京友禪的限定款浴衣!二哥真是大手筆!”

“京友禪是第一次跨界合作,你要好好珍惜,該感謝的話不要忘記說。他們秋冬新品的宣傳都在這裡,對好的臺本要記熟了。”金主得罪不起,正人再三叮囑,每年這個時候,那麼多服裝贊助的品牌如何露出也是大東和他最不能有差錯的部分。

“不會給正人哥添麻煩。保證順利完成任務。”右手食指和中指並在一起,在腦門前輕點,附贈Wink一枚。

“阿遙,所有的品牌贊助的名單我也要發給你,到時候安排媒體座位的時候也要有順序喲。”

“好的,正人。”拿起辦公桌上的薯片,阿遙和阿多尼斯一樣的動作,附贈飛吻一枚。

正人仿佛被兩個人惡心到了一樣身體抖了一抖,從桌上順走了兩包零食,轉身去忙了。

“梨加。”阿遙晃到梨加身邊,附身輕聲問她,“你和小少爺……成了?”

梨加拿著筆在IPAD忙著寫點兒啥,聽到阿遙的問題,愣了一下,繼續記錄。

“別瞞著我呀,我可很支持你和小少爺成為一對呢!”阿遙看了看和其他藝人在道別的阿多尼斯,“這是好事呀。”

“阿遙,工作這麼忙,能不能聊點別的?”梨加無奈地放下了IPAD,拿起水杯喝水。

“梨加梨加~”送走了其他藝人,阿多尼斯又支開了經紀人,轉身朝著梨加走過來,對阿遙使眼色。

“嗯,聊點別的。我先去忙,一會兒再回來和你聊點別的。”阿遙了然於心的點頭,暗中比劃了一個OK的手勢,拿著薯片往門外走去,關上了門。

辦公室就剩下了梨加和阿多尼斯,一上午的連續會議讓梨加有點累,阿多尼斯走過去在梨加面前站好,伸手把梨加攬進了懷裡。

“一大早辛苦了。”阿多尼斯能明白站在舞臺上的那種辛苦,他盤算著去後街的餐廳好好犒勞一下女朋友。

“最近會很忙,還有一星期就要打仗了,會……會冷落你一點啊……”阿多尼斯最近改用了她喜歡的香水,但是她還沒有習慣有“男朋友”的感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梨加,這次夏日祭結束後你是不是有年假?”阿多尼斯放開了她,手臂還掛在她腰上,期盼的眼神。

“嗯。”如果按照正常的行事曆,的確每年10月15日-10月31日是梨加固定的年假日期,可是之前的每一次年假不是有工作就是要加班,要麼就是陪著齋藤訓,今年的休假還沒想過,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她估計會想去廟裡待待放放空。

“那……我去調一下我的休假時間,我們一起出去度假好嗎?”梨加身上的香水味和自己的一樣,為什麼比自己好聞呢?阿多尼斯湊過去在她的脖子裡聞了聞,梨加有點緊張地往後縮了一下,阿多尼斯嘟嘴問,“梨加,和我這樣在一起你會很緊張嗎?”

梨加低下了頭,好看的睫毛動了動,“嗯……還沒太習慣……”

“你就是和二哥在一起的時間太多了,再下去也要變成冰塊了。”阿多尼斯把梨加又拉回了自己懷裡,眼神看著辦公室窗外的景色。

“對不起,我對談戀愛……不擅長……”的確,她和齋藤訓的那個關係也不是談戀愛。

“不是你的錯,全部是二哥的錯。如果不是二哥,我很早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有點不服氣,現在美人在懷,阿多尼斯也只敢在背後說說齋藤訓的壞話,“我們計劃計劃去哪裡玩吧?要不要去看楓葉?還有你的生日呢!今年我要好好策劃一個驚喜給你。”

“……我不愛過生日,就是一個簡單的平常日,不用特別過,你也別多費心了……”

“以前是你一個人,現在有我,我想和你一起。你什麼都不用想,交給我。”

“先過了夏日祭再說吧。”梨加站直了身體,“我要繼續工作了,下午還要和幾個部門再開會。”

阿多尼斯阻止了梨加要打開電腦的動作,“先吃飯,補充體力後再工作。我們去後街。”

“就去食堂吃吧,我是沒關係,請你有萬人迷偶像的自覺啊。”梨加扶額,就不怕後街那個店被粉絲攻陷嗎?

“也行。”吃什麼不重要,和誰一起吃飯更重要,阿多尼斯牽起了梨加的手,緊緊握住,往門外帶去。

在打開門的瞬間,阿多尼斯突然轉身,精準無比的把吻落在了梨加的額頭。

走廊外頭,正巧有趴在門上偷聽的阿遙和正人,有來叫梨加吃飯的梨花和摩耶,還有從財務回來的齋藤訓。

阿遙和正人歡呼起來,親眼見證了一對CP的誕生,一左一右地把小情侶圍在中間道恭喜;

梨花把齋藤訓拉過來挽住了他的手臂笑瞇瞇地問他們倆戀愛了阿訓是不是你的功勞;

摩耶雙臂環在胸前,看看梨加,看看齋藤訓,轉身拉起和樹的手臂,哥倆好的樣子說肚子餓要吃飯。

评论
热度(2)

© .陸陸陸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