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陸醬.

.小甜文擁簇者及製造機
.氪冷門CP莫要責怪
.看個置頂介紹喔

【樂天】甜甜蜜蜜要從一大早開始

#甜甜蜜蜜心情好 

#一日之計在於晨什麼的不是這個意思

#編的第一支舞居然是用了ZOOL的歌曲

 

鬧鐘盡職盡責地在說好的的時間響起。

被窩裡的人伸出手臂,摸了半天摸到了床頭櫃上的手機,不動,手指在上面按了一會兒把手機收進了被窩。

8:15。嗯,還有15分鐘鬧鐘會響第二次。

轉了個身往旁邊滾了一圈,不動,身邊沒有習慣的溫暖。

“楽……”再往右邊挪了一挪,在確認連被單都是冰冷的溫度后,掀開了被子坐了起來。

九條天努力睜眼看著本應該睡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的方向,沒影子不算,搞不好一晚上沒回來。

昨天晚上,八乙女楽和十龍之介共同參與的電視劇殺青了,全部演職人員連同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一起有一個殺青飯局,他接到這個信息的時候,剛剛和i7錄完特別節目在回家的路上。

抱歉,本來想早點說的,拍攝起來就忘記了。——八乙女楽

沒關係,工作么。——九條天

後來他就沒再發消息,睡下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家裡冷冷清清地,另外兩位成年人的影子都沒有,最終抵擋不住睡意他就先睡了。

好,夜不歸宿。

九條天翻身下床找著拖鞋,起身打開房門,原本就有的起床氣都翻倍了。

今天還有工作,和逢坂壯五去電視台開會討論之後的合作節目,壯五已經在群裡和他打招呼,他按下早上好的表情包和該有的禮貌用語,心裡卻想著這一大早太不好了。

在發現自己越來越有要爆發的傾向的時候,客廳裡的長沙發上,躺著自家隊長,連外套都沒有脫。

楽回來了,那麼龍呢?九條天轉身走到另一間房間,輕輕轉開了門,發現龍正好好地睡在自己床上。

等他再次走近楽的時候,這好大的煙味和酒味……絕對是喝多了,喝太多了。

第二次鬧鐘,如約而至,嚇得他立刻拿起手機關上,卻見沙發上的人皺了皺眉,沒有睜開眼睛,但是已經準確地抓住了自己的手在那邊捏捏。

“……抱歉……”想要抽手走人的九條天,被八乙女楽的道歉停止了動作。

“哪裡錯了。”冷靜的聲音裡面,帶了一點心疼,畢竟這種應酬是不可能推開的。

“……”沒有回答,手上的捏捏也停了。

“我今天還有工作。”抽手,轉身,邁腿,被一下子攔腰拉回去,視線對準了天花板。

這個是什麼奇怪的姿勢啦!

他掙扎起來,掰著腰上的手臂,不是說喝醉的人沒力氣嘛!誰說的站出來!

“……讓我抱一會兒……”八乙女楽翻身騰出一點空間,讓九條天也側躺下來,長手長腳壓住他不讓他動彈。

“我要出門,沒空陪你瘋……”還在試圖掙扎著站起來,“你這個醉鬼……”

“天好香……”溫潤的嘴唇已經貼上了自己的後頸,說話間牙齒也貼上了皮膚,他又一哆嗦,自己的弱點還是被相方捏得死死的。

“我數到三,放手的話還考慮聽一聽你夜不歸宿的理由。”

“……我頭好疼……”可憐兮兮地聲音,嘴唇開始往自己的耳朵方向靠攏。

“……”被氣息噴了耳朵,天進入了無聲狀態。

“……哈……你幹嘛……”睡衣下擺的空隙讓狡猾的大手溜了進去,動作快的抓都抓不住。

“……呀……不要摸我肚子……”他的小肚子沒有明顯的腹肌,軟綿綿的,但是相方說手感極佳。

“疼,疼,疼……”

“讓我看看哪裡疼了?幫你揉揉……”

啥時候,兩人已經變成一上一下?然後自己的腦後還被墊好了靠墊?我應該為自家戀人的體貼流淚嗎?

九條天看著一大早在自己身上造次的八乙女楽,深刻地感覺到被溫柔包圍的瞬間,自己的身體都不由自主地顫抖了一下,真的太超過了……是因為對方喝多的關係吧,怎麼自己也暈乎乎的……

“八乙女楽!”忍無可忍的叫聲,你不能連手都一起上了啊!大家都是男人,一大清早這麼刺激好嗎!

八乙女楽迅速拉好天的睡衣,把頭靠在他的胸口上,不能再開玩笑了,寶貝要生氣了,順毛撫摸。

“喝到幾點回來的?”九條天不排斥這樣靠在一起親暱的場合,大貓乖乖趴在自己懷裡還是很受用的。

“……5點左右吧……記不清了……”楽覺得天身上有一股天然的、暖暖的馨香,好聞還催眠,尤其是晚上窩在自己懷裡的時候,基本上看書也只能看一會兒就會有睡意。

——沒有特別的味道啊,我們用的洗衣劑也是同一款。小鬼拎起衣服聞了聞。小動物一般的可愛。

“怎麼到那麼晚?製作人不放行?”摸摸腦袋,大貓的腦袋毛茸茸。

“……嗯……下次帶你一起去吧?”他是真的覺得困,雖然和天搭著話,全程眼睛都閉著。

“我才不去,吸二手煙,也不能喝酒,坐那裡還要應酬,不想去。”糾了糾楽頭上的兩撮呆毛,擺了個愛心。

“那就當給我一個可以安全護送同團未成年人也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九條天回家的機會,這樣考不考慮?”

“你身上一股酒味和煙味。”兩隻手把頭髮揉亂,也擋不住臉上的笑意,誰說直男不會甜言蜜語的也站出來。

“是啊,所以回來了都不敢往房間里鉆,就怕吵醒你了……可你自己要送上門來,我就不能拒絕了,呀……”

好笑地PIA了一下對方的腦袋,內心裡感謝戀人的體貼,知道自己對氣味很敏感委屈自己在沙發上躺著。

“我今天要去電視台和壯五開會。”想起什麼把手伸進他的領口往後頸摸一把。

“嗯,最近你和他們的聯動變多了……你摸我幹嘛?”天的手小一點,指腹都是軟軟的。

“覺得壯五那個節目選題策劃挺好,所以想去玩……摸摸你有沒有出汗是不是會著涼。伺候病號太麻煩了。”

“我都在沙發上躺了那麼久了,要著涼應該已經……”把臉轉了一個方向。

“皮癢?”好心關心一下怎麼就把生病往自己身上攔?嘴上說說也不行。

“哎,你就嘴巴上承認一下關心我愛我會少一塊肉嗷?都交往這麼久了……呀呀呀呀……不要捏臉……”

能夠如此捏著被粉絲稱為盛世美顏的楽總的臉,也只有九條天了。

“到底去和壯壯錄什麼節目?”拉下他的手,睜開迷糊的眼睛看著天。

“壯壯?”眉頭擰了一下,什麼時候你們關係那麼好了。

“跟著小環喊的,最近相約一起去健身來著,一路上都聽他說壯壯,壯壯,壯壯……”簡直魔音穿腦,“先回答我的問題。”

“節目企劃叫做拯救手殘星人。”想到壯五在後台找到自己怯怯地說出企劃想法的時候,他覺得好玩就答應了,“我還準備邀請千前輩一起前往。”

——我該說什麼來襯托一下你們兩位腹黑美人?八乙女楽想開口,最終還是作罷。

“啊,有生之年,可以吃到九條天親手做的料理,我真是幸福的人。”拜託老天保佑我家的天不要炸掉廚房。

“你敢吃,我就敢做。”說說而已,自己老早被這個蕎麥麵王子的廚藝征服了。

“都吃!……對了,早餐我已經買來了,你記得吃了再出門。”

“哎?”天還盤算著到了電視台以後,附近找點吃的就算結束了,沒想到喝醉酒的人還能記著這個。

“今天特殊情況,你別挑剔,就買了簡單的三明治,明天再給你做熱乎的,將就一下。”楽抬起身子印一個親吻在天的嘴唇邊,還覺得不夠似的蹭了蹭。

一大早太多感動了,要給獎勵,“我現在要去洗澡,你要不要一起……呀!”

話還沒說完,八乙女楽從九條天身上一躍而起,抱起小鬼就是一個百米衝刺。

“八乙女楽,你詐尸!”嚇得連忙抱住他的肩膀,等等,這種托著屁股如同抱嬰兒的姿勢是什麼鬼!

“今天用草莓味兒沐浴露?”打開浴室門,反腳關上,上鎖,一氣呵成。

“不行!今天要出去開會用薄荷味兒!”開玩笑,那麼奶香的味道是晚上鉆被窩給你專用的好不好!

“薄荷味兒太涼了,已經秋天了不要再用了……”

“用無添加,不接受駁回。”你們的浴室裡,到底放了多少瓶瓶罐罐啊?

“好好好……”水龍頭被打開了。

“我自己脫,你別亂摸……”

“肚子上的肉又長了一點,看來還是我餵得好,MUA~”

“可是我也想有腹肌。”

“那跟我去健身房……嘖,不讓我摸你還亂摸起我來了。”

“嘿嘿……”

 

好在九條天有一個好習慣,會提前兩小時起床準備出門,今天可算是踩著點,在最後一刻邁出了家門,保住了偶像範本的稱號。

 

一句話小劇場:

龍在廁所慶幸,好在浴室和廁所是分開來的。

 

 

-END-

祝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陸陸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