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陸醬.

.小甜文擁簇者及製造機
.氪冷門CP莫要責怪
.看個置頂介紹喔

[多CP]戀愛小習慣系列-嗜甜如命

#開了這個實驗小片段系列 可以一次性寫四對我愛的CP了

#真的嘮嘮叨叨的辛苦大家觀看了

#越寫越覺得要努力 寫文好的大大們你們怎麼那麼厲害!

 

 

一織陸的場合:

“陸,吃鯛魚燒嗎?”一織看著街角新開的小店,冬天裡看到暖暖的東西就很想擁有。

“好。”很久沒吃了,陸點點頭,跟上一織在看板前各自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這家鯛魚燒有新口味呢,巧克力……太甜了……”

“還有咸的馬鈴薯色拉口味?”陸很驚訝,為什麼甜品會有咸的內餡兒。

“這個我想試試,我哥說挺好吃的。”

“我還是吃紅豆餡兒的吧……”傳統的口味安全些。

兩人拿了鯛魚燒往回走,邊走邊吃。

“一織,那個咸的餡兒怎樣?”陸嚼著紅豆餡兒,看著一織咬下的那一口,有芝士溢出。

一織轉身把自己的伸到陸的嘴邊,“還不錯,要嘗嘗嗎?”

兩個大男生在馬路上交換食物會不會太奇怪了?陸在猶豫自己要不要接。

一織看著他的反應,抓過他的手,快走了幾步,就到了宿舍樓下,刷卡進門,關上。

“吃吧。”

就著一織的手,陸湊上去咬了一口,酥軟的馬鈴薯伴隨著芝士和蛋黃醬流進了自己的嘴裡,意外的好吃。

“好吃!”嚥下食物,兩眼放光,不顧沾在嘴角邊的屑屑,耳朵和尾巴晃了起來。

“和你換?”一織問他,順手把屑屑抹去,拿紙巾再給他擦擦。

“可以嗎?”耳朵和尾巴晃得更厲害了,快要喊出那句“汪”了。

一織笑著把兩人手裡的鯛魚燒換了下,“吃吧。”

“一織對我真好。”滿足了,芝士、蛋黃醬、馬鈴薯……真的好好吃,冬天就應該吃芝士!

“嗯。”一織咬了一口紅豆餡兒的,拉起沉浸在美食世界里的陸走上二樓,十指相扣。

 

-END-

 

 

環壯的場合:

MEZZO”去京都做節目的時候,正好碰上一家甜品店在做夏日限定自選冰品的活動,看著四葉環盯著冰品執著的眼神,壯五問製作人可否前往店家拍攝,得到店家允許之後,環在琳瑯滿目的商品前挑花了眼。

“可以挑大碗嗎?”柜台上放著三種規格,環指著最大的那個規格問。

“既然是拍節目的話,可以有特別優待。”店家老闆是優雅的女性,看著帥氣陽光的環,掩嘴笑。

拿起最大的碗在製冰機底下放好,老闆打了刨冰,讓他去選自己喜歡的配料,一邊的工作人員立刻跟上拍攝。

“布丁可以有兩個嗎?”他已經挑好了西瓜、丸子、巧克力、草莓醬……在最喜歡的布丁前,兩眼放光。

“環,不可以給老闆添麻煩……”壯五拉了一下環的衣角,轉身向老闆表示歉意。

“沒關係,男孩子要多吃一點。”老闆走過來,拿起勺子,把兩顆布丁完整地放在了環的碗裡。

“老闆,生意興隆!”老闆你是世界上最美的老闆。

“借您吉言。”優雅地鞠躬,引著四葉環到餐桌邊坐下。

一邊的工作人員架好了機器,問手中空無一物的壯五,“壯五不去試試嗎?”

“我不愛吃甜食。”看著身邊放下碗邊吃邊開始和老闆對話的環,心想著果然美食節目要和環一起來才好玩。

“壯壯——”

壯五聽到環叫他的名字,轉頭就看到一個勺子遞過來,有一點點沾了草莓醬的刨冰,在晃動的布丁,眼神聚焦后,還有環燦爛的笑容,他張口接受投餵,有一瞬間被冰到以外,綜合了刨冰的草莓醬沒有那麼甜。

“好吃吧?”環眨眨眼,“老闆,我家壯壯不愛吃甜食,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可以招待的?”

“有咖啡凍喲,有點苦可以加上牛奶中和,適合不喜歡吃甜食的人。”

老闆轉身去準備的時候,環又朝壯五的嘴巴里塞了兩顆抹茶丸子,然後低聲和他說一會兒的咖啡凍一定比這個抹茶丸子更苦一點,壯五只是嚼著丸子笑的了然。

幾近黑色的咖啡凍,掛了一點白色的奶油,配上黑金色的食器,看上去很精緻,環接過來聞了聞味道就和老闆表示自己接受不了,拿起小勺子往壯五的嘴裡塞了一顆,“你嘗嘗。”

老闆看著一直被餵食的壯五,不拒絕的坦然接受,就猜環平時這動作沒少做,熟練的很。

就算是工作人員在一邊解釋MEZZO”是真的有兄弟愛,老闆依然是掩嘴笑一副我都懂的表情。

果然好看的男孩子都有男朋友了。

-END-

 

 

楽天小夫夫的場合:[為了理解方便,食物都用中文名]

那天趕往下一個工作地點的時候,T3三人正好經過了Mister Donut的店鋪,天雖然沒有開口,視線已經被飄出的陣陣香味的店門吸引。

“餓了?”楽低聲問,也沒等天回答,就徑直往店里走去,龍一臉我就知道的表情熟練到本能。

“草莓芬迪2個,櫻花棉花糖芬迪2個,抹茶2個,香蕉法蘭琪2個,D-拍普1份,朱古菲香1個。香蕉奶昔1杯。”

看著熟練報出甜甜圈的名稱的相方,天的眼神裡在楽看不到的時候閃爍,站在甜品櫃前的第一名高光時刻。

“買那麼多幹嘛?”感動歸感動,表面上不能表現出來,壓抑著笑意問拿著一個大盒子的第一名。

楽不說話,拿了香蕉奶昔往天手裡一塞,把吸管幫他插好。

“龍,一會兒樓下再買咖啡。”楽拽過天,推著他往前走。

“懂我。”龍做了OK的手勢。

到了錄音棚,龍去買咖啡,楽和天先上樓去休息室。楽放下盒子,打開,用紙巾包了一個草莓芬迪給天。

咬了一口幸福感滿滿,天掰下一顆小球,伸手送到楽的嘴邊,張口吃掉。

“朱古菲香給龍留著。”那是Mister Donut裡,唯一龍喜歡吃的產品,“D-拍普要放著等下了錄音再吃。”

拿起香蕉法蘭琪,咬了一口,比起芬迪系列,法蘭琪有些太實在了,天看了一眼楽。

“拿過來。”楽伸手,天高高興興地遞過去。

“我從這裡咬的。”指了指小小的牙印,這句提醒是讓他跟著咬下去呢還是跟著咬下去呢?

“櫻花棉花糖是春天限定款。”咬著香蕉法蘭琪,楽指著糖分滿點的,希望小鬼能自己解決。

幾下就吃完了限定款甜甜圈2個,天覺得稍微有點膩,正巧龍買了咖啡上來,他看著拿起咖啡的楽。

“喝一口解一解。”楽的動作中途轉了個方向朝自己伸過來,咕咚咕咚喝了一口,嗯,中和了。

“吃不完怎麼辦?”把朱古菲香遞給龍,天拿起一個抹茶芬迪。

“下了錄音再吃。我先放冰箱去。”一下子吃太多甜食塞住了怎麼辦,還要好好吃晚飯呢,他剛剛叫了外賣。

“咖啡我要繼續喝咯。”打個招呼,拿起就喝,龍問楽是不是要再去買一杯。

楽擺擺手,熟練地接過剩下半圈的抹茶芬迪和咖啡from天,在龍詫異地眼神中吃完,他知道兩人膩歪,不知道已經可以膩歪成這樣了。

“開工了!”天拿濕紙巾擦了擦手,接過歌詞確認自己演唱的部分,“兩位哥哥要好好加油喲!”

脫離噶的天,在人前有多自律完美,在八乙女楽面前就有多放飛自我。——節選自:龍的楽天小夫夫觀察日記。

-END-

 

千百的場合:

星爸爸出了萬聖節特別款飲料。

被稱為偶像天花板的百,在家裡附近的星爸爸裡看著菜單糾結,拿起手機,飛快地按著鍵盤。

——千,喝特別款飲料嗎?

——好。

——新出來的斷指蛋糕看上去也不錯。

——好。

——小姐姐說特別款的飲料有兩種。

——都買。

——喝不完怎麼辦?

——放進冰箱存一會兒。

——蛋糕你要吃紐約芝士嗎?還有新出了膳魔師的保溫杯。

——好的,保溫杯買,上次那個掉了。

——斷指蛋糕我也想吃。

——那就買兩個,吃不完放進冰箱存著。

——好的。

“小姐姐~給我斷指蛋糕和紐約芝士蛋糕,這個保溫杯~還要兩杯特飲~”

“百桑真的好可愛。”周圍有陸續認出他的小女生們嘰嘰喳喳聚集。

“麻煩小姐姐快一點喲,千還在等我。”展開調皮的笑容,遞上信用卡刷卡。

“Kya!千百住在一起!”嘰嘰喳喳x100。

“是的喲。”

KYA~~~~~x1000。

满意地邁著輕快的步子,和粉絲道別,拎著提袋,走向家裡的方向。

 

#感覺這個實驗小劇場有點難實驗啊

#想得明明是ABCD,寫完變成了WXYZ

#再好好磨練吧!

 

祝食用愉快。

 

 

评论(3)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陸陸醬. | Powered by LOFTER